Friday, January 4, 2013

~回憶倒流~

很久沒有進來這裡... 幾乎也忘了這裡的存在...

證明了我真的不再那麼執著......

忘了究竟分開了多少年... 也忘了當年的痛~

但很奇妙的事情依舊發生..... 每年的年尾/年頭.... 我依然會不經意的冒出"那種感覺"......

一種已經遺忘了的悲傷... 很突然又出現... 當下才讓我回想很多年前的這段時間.....

這麼多年....我依然單身.... 是上天的作弄....還是上天的安排???

開始不懂得如何再去打開心房以赤子之心勇敢再出發.... 勇敢的追求所愛...

或許會覺得一個人孤孤單單走下去也沒怎樣....

一顆鏡頭跑了一段時間.... 也見證了很多對新人的幸福....  會羨慕.... 也很想擁有....

很可惜.... 我還是一個人.....一個無方向在流浪的心....

很想收拾背包..... 在沒有任何承諾下.... 就這樣往國外流浪....

我可以活得很精彩.... 只是.... 我人生中多了一個.......

孤單~

No comments: